2006-05-23 01:32:22 玘穎゛

.絕路"








我墮入前所未有的

恐慌與不安

猜測與幻想






我無法安靜的沉睡

雜亂無章的思緒充斥在我的腦海裏

連日來的不安情緒終于在這午夜徹底爆發.






心底那個被我緊緊關於地牢裏的聲音終于衝破了層層関卡

重見天日

它血淋淋的身軀在陽光下顯得光仗萬千

它吼著

空山絕谷之中蕩氣回腸







我在介意

我很介意





我終于說出來了

我並不覺得心底更舒暢了

我只覺得心室一陣空虛






那些被我壓抑已久的想法

像梵國經文一般冗長

它們忽然閒一湧而出.

迸發出的巨大力量讓我至今仍覺悲壯






我到底算什麽

我到底是什麽

我到底在做什麽






可沒有回音

浩瀚天地閒

我惟有聽見自己的尾音

那些一湧而出的聲音抨擊高山的回蕩聲

那些傾瀉而出的想法激起大海的驚濤聲

我聽見自己的心房怦怦撞擊胸腔所發出的悲鳴







我把自己逼進絕地

懸崖峭壁

我的腳步不被允許媕娿

不能徘徊

無法踱步

我面對絕路

卻不知如何逢生






蒼穹閒忽然狂風暴雨

傾灑我的身軀

我沉沉的倒地

卻還在發出悲慼的哭喊












我的勇氣呢

我只要我的勇氣






好讓我能堅強面對未知的一切





包括








上一篇:..慶婰<

下一篇:ˇ사 랑 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