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1:46:31 玘穎゛

..零碎片斷`








他喜歡在深夜抽煙

依在牆角寂靜孤單

姿勢隨心情而變換

可以用食指和中指

也可以用手指掐拿

但我希望他很優雅













那些你輕易許下的承諾

我會一個一個用心銘記

它們在我心裏像塊銀子

沉沉的怎麽也無法熔化

我惟有漸漸的去適應它






用我溫柔而敏感的心

給它們輕輕包裹上一塊緞子般柔軟的膜

它們就成了我身體的一部分

被紊亂的回憶屢次摩擦

變得晶瑩透亮

置於心房裏靜靜的發出幽藍的光芒

我沉暗的生活因此被照亮











是不是

兩個人走的太近了

倒不好意思再在一起了












朋友

兩個身體一個靈魂




情人

一個身體兩個靈魂












我看得異常辛苦

看不透不是我的過錯



我想得思緒紊亂

想不通不是我的過錯






上一篇:..c u.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