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2:44:21 玘穎゛

>>親愛的.






說了不寫這件事.




因爲我怕小人.



不是怕她們傷害我.
而是怕她們傷害你.

因爲小人的志和小人得志一樣狹隘卑賤




你是我的好朋友.






在我身邊.
我要保護你.
很努力很努力的保護你.
雖然你才是默默守護我的人.





這件事,
我不知道能說些什麽做些什麽.
蠑螈怪我慫恿你去做這個決定.




然而.
親愛的.
你難道要抱著這些回憶永遠都走不出來麽.
忐忑不安的情緒
夾帶一絲的媕娿
你在徘徊之中.
漸漸越陷越深.



我能怎麽辦.
除了告訴你這樣做可以忘了他以外
我還能怎麽辦.?




不好意思告訴你的是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麽看待自己的問題.





我比你更無助




你能在遠處悄悄的用目光撫摸過他的料峭的臉龐
而我.
我什麽都做不了.



也許,
我們花了一年的時間又回到了原點.



可是這次不一樣,
記住你和我說的.
你的心態變了不是麽.?




這就是最大的不一樣...



親愛的`
我不會安慰人.



可我真的在心里感到很難過
為他
也為你.




我們不是在這樣傷痛的蛻變下成長的麽.



被劇烈的傷痛侵蝕后.
血液在身體瞬間沸騰.
紅細胞承載更多的氧.
提供我們展翅的動力.
儅我們在烈火中重生.
也就迎來美好的未來.



就像帝王蛾一般.
衝擊束縛的白繭.
血液充滿身體的每個梢枝末節.
然後用力振翅.
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