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22:26:17 玘穎゛









拉着弛弛
在八骏裏徘徊



我在尋覓
一張名為<遇見你>的專輯.
曹方的.





店主是個年輕女子
穿了件看起來像大肚婆的衣服
红白間隔



她蹲在地上
翻找一張一張落满銀灰色塵埃的唱片
塵土飛揚.




◤可能是那個哥哥放起來了
你等一會吧
我記得他有拿貨回來的`◢


◤好吧..
我先自己找找◢



我像她一樣
蹲在唱片前翻找.
手指閒的細微顆粒感覺依舊明顯.,
塵埃的細膩與粗糙
同是一片塵埃
卻有著兩种南轅北轍的觸感,
奇特微妙的組合.




血液突然中斷
發麻生疼的填充近我的身體.
腳踝処
疼痛愈劇烈...





◤不好意思..
那張唱片給別人買走了.◢


◤可是..
我好久以前就定了的..
怎麽說賣就賣了呢◢




一種酸澀懊惱得情緒
忽然從身體的某個角落冒出
也許
那就是被騙的感覺吧.?




7點
我還在音像店.
感覺自己被騙.


困窘的像只小丑...
心情低落
但並不壓抑
我沒有宣洩的衝動
我很平靜的低落




回家
對媽媽說了句對不起今天好晚.
媽媽很驚訝說了句好乖



那好吧媽媽`
我會每天和你說一句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