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00:58:19 玘穎゛

"我愛滴人∽







3天了.




爲了搬家做準備,
3天了...



-------很累很累的---分割綫------


來不及在鮑魚走之前寫些什麽...






其實對於鮑魚`



我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很像親人一樣..




是一種依賴吧.?
我想是的,,





很奇怪.
我對鮑魚`
沒有害怕失去的感覺.



我常常對她提出一些很無賴的要求
她都可以欣然接受

我常常對她撒嬌...
在她的眼裏
我是長不大的小孩

而她也總是說
只要她一不在我身邊
我就會出麻煩.
例如
過馬路會不小心差點給車撞之類的~



呵呵..

這是事實.
我的確不會過馬路.
也常常在過馬路的時候心裏祈禱
撞我吧.!
嘴裏喊著
你有本事撞我咯/...





其實是傻瓜.
因爲每次看見車水馬龍的街口
就會毫無來由地晃了神.,,
思緒飃了
要是
身體也飛了
多好...




再比如
買東西的時候錢忘了拿或是東西忘了拿.



很多次了..
我想被我幫襯過的店都會很開心.
因爲我常常在花兩倍價錢買同一件東西.,,
呵呵`
白癡一樣的./





------無病呻吟----且傷感--分割綫---



沒什麽.

就是忽然發現.



我的生命裏有個人


在我毫無預兆的時候
像浸泡海綿的水
侵入我身体的每個毛細孔
看似溫和卻猖狂著
像無限擴張的籐蔓
佈滿我身心的每一個角落
看似窒息卻喧囂著




-------記憶的------分割綫-----




走的那天是雨天..
我看著綿綿細雨發呆.
眼神空洞.
記憶裏只有灰.像天地混沌初開時的灰.




閉上眼睛
看見大大小小的水流在整個城市湧動.
從高到低.
從山坡流向山谷.
從上游流向下游.
從山澗流向水庫.
從人行道流到黑黑的柏油馬路..

縱橫交錯成網.
漫佈整個城市/
捕殺所有悲傷的人.




背景音樂是模糊的鋼琴聲..
叮叮咚咚.
,,叮叮咚咚...


水流覆蓋過一整個悲傷的城市.









春暖花開∽
丶光怪陸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