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2:47:28 玘穎゛

。陽光躲進我的心`







無聊之下的題目





答應了初吻
昨天給他看相片.
店員好像不理我.
一張照片
一拖再拖
我也無心再等了.
打了電話
拼命地說
你到底什麽時候給我照片!
我不想食言
但我好像常常忘了自己說過些什麽.






多拉說
你是在選擇性地遺忘些什麽吧?



也許.




















不知道爲什麽.
我不想理swim.






也許我是在害怕
害怕面對他
也害怕面對自己







其實
我不習慣別人愛我.




我喜歡偷偷地喜歡.





喜歡偷偷地注視他.
喜歡偷偷地摸摸他的頭髮.
喜歡偷偷地看他仰頭喝水的模樣.
喜歡偷偷地在籃球場上為他加油.
喜歡偷偷地走到他身邊問他身上清新的檸檬味.
喜歡偷偷地看看他的本子看他記的筆記看他寫的作文.
喜歡偷偷地看他和別人軋舞時跳動的身影揮灑的汗滴.
喜歡偷偷地不經意地問他的好朋友他喜歡的顔色愛喝的飲料.






我喜歡偷偷摸摸地做許多許多事.









*bauble*

喜歡粉紅豬.
喜歡橘黃色.
喜歡打籃球.
喜歡嘻哈風.
喜歡周傑倫.
喜歡不回家.
喜歡動畫片.
喜歡Breaking.
喜歡粉紅豬的身高.
喜歡戴茶葉棍作的耳環.
喜歡偷偷地親粉紅豬的臉.







*waving*

喜歡粉紅豬.
喜歡天藍色.
喜歡大草原.
喜歡家裏人.
喜歡郭敬明.
喜歡晚睡覺.
喜歡動畫片.
喜歡玩耡大地.
喜歡NBA & R&B.
喜歡看恐怖電影.
喜歡粉紅豬叫他wavewave.
喜歡在粉紅豬睡着的時候幫粉紅豬蓋件衣服.








其他的
不值得回憶...









陽光躲進我心裏.
思緒飃出我腦裏.
感覺沉在我心裏.
回憶浮出我腦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