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4:00:02monica

Thank You

謝謝你們
我的家人和朋友

大家的關心
讓我很感動

我不會沒錢吃飯的
你們都知道吃對我來說很重要
所以我一定不會讓自己餓肚子的:)

雖然我總是對大家很淘氣(哈哈~~)
但是大家真的都對我好好
謝謝你們的關心和那顆願意的心
讓我在找工作的這段期間
沒有擔憂

Thank You !!


***

最近又回到書房打工
感覺很開心
因為可以常常見到你們

雖然我總是在聊天
總是在偷懶
總是搞的大家無心工作
感覺書房好像是我家開的一樣(哈哈~~)
但大家還是對我好好

真是喜歡你們:)

上一篇:趕場

下一篇:記者的小小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