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0:07:26~~★兔兔★~~

見面首簽會(預購)

昨天早上超級興奮ㄉ啦!!

因為要去看王力宏摟!!

整ㄍ超嗨...

早上就跟橘子約在桃園火車站 在一起搭火車到台北轉捷運到西門站

到場時已經大排長龍勒!!還好我們算蠻前面勒!!

不過天氣挺熱ㄉ!!呼....(猛滴汗)

牌勒大概一小時多兩點即將到勒!!也就是力宏要出現ㄉ時刻勒(整ㄍ又嗨起來

勒)

昨天去大約有兩萬人多ㄉ人去吧!!

整ㄍ場面瘋狂到極點

在排隊等簽名....

好緊張又好期待蔫!!

快輪到我ㄇ時(373號)開始下毛毛雨勒!!(還好事毛毛雨)

該我勒!!

力宏簽完勒我校了一下...他也笑了一下....握個手....就換下一未勒

第二次握到它ㄉ手

整ㄍ超開心ㄉ咧....

當我ㄇ簽完離開後....突然下起超大雨....

還好我ㄇ三人都簽完勒!!

不知道後面ㄉ人有沒有簽完....

我ㄇ三ㄍ人到一加果汁店避雨

聊了一下子!!

我ㄇ就回家囉~~

昨天整ㄍ就超級嗨翻天....

呵呵....XD(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