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0 12:46:14

芭蕾學校 2013 發表會





芭蕾發表會圓滿結束!!

彩排當天淩晨抱著貓咪哭了好幾個小時,睡不到3個小時又趕回老家,將他安葬在後院的梨樹下,

之後在園藝中心請員工推薦多年生、強韌的花,挑了一株 crocosmia (中文:雄黃蘭、火星花、黃星花,日文:姫檜扇水仙),種在墓上。

希望它永遠生氣勃勃,陪伴貓咪長眠。


四季--秋(我是鮮紅)



其後,整個禮拜都在哭,哭到早上6、7點,已經累到感覺不到難過才去睡,

結果想當然就是感冒啦...

感冒傷心也有好處... 我瘦回47公斤(以163公分來説還能接受),而且昏昏沉沉地上台,沒什麽緊張感哈哈!


《睡美人》中的精靈:金絲雀(我)和紅寶石(雪莉)



今年家人沒等我更衣就跑了,母親大人連我的獨舞都沒看,

有夠冷淡...

不過大家都說有明顯進步,接近專業模樣了(哈)而且表演整體很豐富,

觀衆反應也很熱烈,不像去年只是禮貌性鼓掌

開心!!!





一年來的努力能被認可,真好。

我要是沒有生病,手腳發軟的話,還能表現更好...

我討厭這種像藉口的理由,也討厭留下遺憾,

明年一定會注意的。



我的獨舞(臺上礙眼的插座!!! 又忘了用膠帶遮住)



雖然我還算新人,但持續每星期上4、5節課,今年分到幾支獨舞和三人舞!

同期開始學舞的友人J(已決裂)只有群舞,

老師原先怕她氣餒不來上課,給她安排《吉賽兒》(Giselle)中的重要角色之一,

後來決定轉給我,

當時感覺像『黑天鵝』(Black Swan的劇情成真一樣...(偷笑)





服裝和配飾都由老師和米凱拉的媽媽親手設計+製作

我特別喜歡金絲雀
的皇冠,舞衣背上鈴鈴鐺鐺的寶石、墜鏈和羽毛也很美,可惜照片中看不出來

希望明年也能跳這個角色!


這張表情好笑,炫耀一下(?)




《舞姬》中的三人舞(我在中間)



《舞姬》La Bayadere)最難,我花了最多時間練,

一直到表演前幾個小時,都還是3人中最慢的那個,所以被排在熟練的雪莉和米凱拉之間。


這張時機拿得不凖,錄像中3個人節拍一致哦!!



去年跳中間的角色的法國女孩,移民到德國了,

我最愛白色,但對這套服裝沒興趣,

明年如果交給別的同學,也不會失望...


這張是彩排照的,背景有雜物,不過可以清楚看到後腿(我們剛好是班上擡最高的)



大家的紗裙形成"扇形"這段,
是我覺得《吉賽兒》中最美的部分


我和米凱拉在正中央



下面這張是《吉賽兒》中的雙人舞


我在右邊




飛吧!



和米凱拉蠻有默契,平時也相處愉快,

老師打算
明年替我和友人J 編雙人舞(因爲身高相近,而且都是華人)

不過我寧願繼續跟米凱拉跳...


這張彩排照很有"動感"... 可惜燈光沒善待我的大額頭



幫忙攝影的朋友很偏心,主要只照我,不是我故意的...

以下是幾張其他人的照片!!

米凱拉的獨舞:《四季》--夏



《四季》中的春、冬是小小孩的表演,基於隱私安全考量,不放上來。


米凱拉的獨舞:《胡桃鉗》(Nutcracker)中的糖果仙子




粉紫色的舞衣好美,我也想穿穿看




雪莉的獨舞:《舞姬》中的加姆莎蒂



雪莉才19,是成人班上最小的學生,和(少年班的)米凱拉是全校最厲害的人哈哈





今年跳《卡門》Carmen)的是比我資深的艾美麗雅,

雖然身為兩個孩子的媽,仍然充滿西班牙人的活潑性感,

很有卡門的味道





更資深的桃樂思奪得2012/2013年的獎學金


今年跳辛德勒的名單》(Schindler's List... 唯一一個不是古典的作品,

超適合唱歌劇、擅長情感表達的桃樂思





朋友的相機根本拿快舞沒辦法...





明年希望能穿硬鞋和硬紗短裙表演,也希望能分到更多角色跳!!


(忘了註明雪莉是《吉賽兒》中的幽靈女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慕松 2013-06-12 12:40:17

好友午安~
謝謝來訪北北草堂~
紫雲英確實有蜜可吸~
因為花期很多蜜蜂蝴蝶穿梭其間~
佳節愉快闔家平安~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