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0:36:55Monica

生日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


********************************************************************
話說我剛剛在擺禮物時
突然想起阿盱的錄影帶
”...xx森林裡的雄oo鳥會藉擺飾來吸引母鳥...”


喂~這好像沒有關聯


(回到正題)
大家真會精打細算
所以”kona送別會+謝師宴+我生日”的Skylark大餐就誕生啦XDD
(為什麼我才吃沙拉麵包湯就幾乎全飽...我想好好品嘗paella啦...)


謝謝南瑄
妳昨天送的那隻企鵝海豹超可愛的啦~
高二留社對身心靈都是很大的挑戰
加油吧!

謝謝包子
金鋼筆記本整個就很cute
接下來兩個星期的練琴週就咬緊牙根撐下去吧!
我支持妳^^

謝謝毛毛/寶貝
妳永遠是我的寶貝(淚)
我很喜歡妳送我的心型項鍊
但我怕我媽會誤以為那是男朋友送的XDDD

謝謝simone
我快看不下去啦~~
你跟李先生小兩口的感情怎麼這麼好...
anyway扭蛋很可愛 我喜歡

謝謝阿姿
妳竟然能把體育服放進那麼小的袋子
根本就是”收納的藝術”嘛~(什麼跟什麼?!)
既然妳說那是禮物
也就是我不用付的錢意思嗎哈哈?!
(小芫那種身材才叫40呀...)

謝謝兩百三
蕭青陽那本書真的很讚
質感與份量都剛好
讓人想割又割不下手
搞什麼東東阿XD

謝謝四姨&Bee爸
吼~裝傻很累人耶...
佩服妳們在短時間內迅速買完禮物
豬豬袋好可愛 貓貓抱枕好紮實 青蛙什麼鬼XD 閃光魚很酷炫
但...”德國國旗內褲”真是夠了喔!
妳們根本就是刺激我瘦不下來
之前穿不了熱褲
現在連超低腰小內褲都穿不下(大哭~)




還有...
oh~書班寶貝我愛妳們




玩刮鬍泡好瘋好刺激
眼睛好辣嘴巴好苦
228公園的小朋友和打掃廁所的婆婆都被我們嚇到
洗完頭後
一絲涼風吹來
全身散發”男人味”...

但我的頭髮真的比較柔順了耶~(炸)
難道這就是廣告所說的”軟化毛根”嗎?
(四姨快說快說妳的蓬鬆頭髮有變服貼)




還有阿
今天我鼻塞超嚴重
聲音也是很啞
每首歌不是忘詞就是高音飄走
加上吉他n年沒調音...
真是對不起大家的耳朵(磕頭)





好啦~
慶功演唱會就另找良辰吉日補辦吧!

上一篇:6/9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