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08:46:43媺涵

God bless to Philip&Debbie

 

先在這邊恭喜Debbie & Philip
他們兩個在中國人中秋節那天結婚了!!!
好替他們開心唷^^
這一對新人對我來說很重要
在EDMONTON他們很照顧我 把我當成自己的妹妹看待 所以這次他們結婚了 我更特別的開心^^

 

一大早大家就各自起來化妝打扮
八點多不到就到了Debbie家準備 當然是要玩新郎和他的兄弟拉!!!
沒有那麼容易娶到新娘的! XD
大家那天漂亮的漂亮 帥的也很帥耶!!!!
這次的遊戲我們都是針對Philip特別為他設計的!!!當然不可以像平常一樣 只是做做扶力挺身啦 當然要吃辣的東西 在大家面前唱歌 還要讀一些他平常發音不正確的字等等啦....
整個佈置很美 很eleganT的感覺~小花童們也很可愛 CEREMONY整個很感人
晚上的東西很好吃 遊戲很好玩 
就一直親一直親 那是大家都想看到的吧!!!
哈哈哈 天ㄚ~每次參加婚禮都有別的感覺^^
看到他們抱著自己爸媽 說感謝 我也好想你們唷爸爸媽媽><"

這又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不管怎樣
all the best wishes and blessing to Philip & Debbie.....have a great married life.
快點生小孩給我們抱喔^___^hehe

以下是好多照片 看看吧~呵呵^^

 

到了男生家 當然要照一下拉!

一些佈置 很美吧??

me&Wendy

me & Paul(伴郎)

me & Bun

me & Jason(伴郎)

me & Christina and her kid

 

haha 自拍

me & pretty BOBO

me & Helena and CUTIE BABY ADELA(小花童的媽咪)

me&bobo&Chloe

樂樂 &SOPHIE

me & Margret&Bobo

me & CAL&HENRY

me&winson&simon

with simon導師's toast

me & alex li

me&philips&grace&bobo

me & philip gor^^

me&diane(伴娘)

me & brandon

這兩位是怎樣? 哈哈

5

me&mark

小禮物耶

這張照片很可愛耶

christi&me&bobo

bobo搶到捧花 你看他多開心

 

kail&me&arney

diane&me&kandace(兩位伴娘)

這位弟兄 你的表情也太經典了吧!

我也要拿捧花啦^^

 

 

 

 

 

 

 

 

..............missing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