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20:16:48媺涵

再次回加

兩個多月很快的就這樣過去了
很不捨的離開了台灣
有哭有笑
有你們的祝福 有你們的加油打氣
就夠了 我會努力的!

很愛很愛你們^^

 



士林那天 爆炸了
黑掉了
燒烤雖然有點失敗
但和正妹布丁逛街就開心


 
 

TINA突然來台北耶!!!
所以因為要補我遲到的關係
我們去當了貴婦 喝下午茶
^^


 
 


從小學五年級認識到現在
雖然一年才見一次面
但老師你還是一樣酷
大家還是一樣可愛
下次是都要帶男/女朋友來了嗎?因為許嘉軒衝第一個了~哈哈!!!!


好快喔


 


 
五天的上海行
好熱好熱喔
好飽好飽喔
但一次就夠了
><"

涵茵好久不見喔
大家都長大了 都不一樣了
要keep in touch 喔


喔耶 蘭雨節去到了^^


弟弟回去前一晚的夜唱
可愛的表弟 哈哈

小表妹 你好可愛喔
你那天好不舒服的樣子 希望你現在好起來囉^^
快快長大吧

東區燒霸
等太久了吧

但沒關係 一人一次
那士林就平手吧︿︿" 

AMY姑姑耶 還有兩個小朋友

nice to meet youu guysss

 

 

雖然我很想你

你說又不是不見面
你說又不是不回來
所以我要更堅強
要努力
這樣子我們可以趕快看到對方
我很珍惜我們的一切
謝謝有你的陪伴
要繼續幸福下去唷^^"

 

 

叮噹姐姐
我好想你 雖然然再回去之前沒有機會碰面
但我等你明年六月來找我喔^^
愛你唷


布丁
想我的時候就可以看看那本小相簿喔
因為我也是那樣做^^

 

 

 

 

 



台灣


我已經好想你了
 

布丁 2009-09-01 18:09:19

我的美美好可愛~~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