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01:23:27媺涵

心情低落

 
 
 
 
在這寧靜的夜晚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
沒有你在身邊的感覺 很孤單  很思念
不知不覺 又到了八月中
剩下三個禮拜  但真正待在台灣也只有兩個禮拜多
只能說每次快樂的時光都過的特別快
又一次的很想問  

 
 
 

 

 

 

 
時間可以停止在此刻嘛?

 

 

 

 

 

 

 

 

沒有你的日子   我會怎麼辦?
但像你說的 事實就是該面對 何必不快快樂樂的想呢?

 

 

 

TE AMO!

 

 

收到了tina and kaiser的禮物
很漂亮 謝謝你們唷^^

 

Steph來台北耶~好開心!
唱歌唱歌
今年暑假 愛上唱歌 歡樂bar 夜唱~~~離不開你

北海岸!
好美 好玩 好累
玩水 抓魚 抓蝦  抓螃蟹 基隆夜市
雖然我們晚了點 但一切都是美好的回憶^^
 


 
和我的好姐妹出去吃烤肉
你消失了好久我好擔心你喔
一切沒事的唷^^
最愛你了 你是最美的!!!!!!!!
等我回來衝烤肉 衝唱歌
我不要離開台北拉><"

 

你們懂嗎?

一年一次的約會吃飯
小孩大人一起參加
講話聲不斷  歡笑聲不停

還硬要在颱風天出去唱歌
不怕風大 雨大
然後第一次在颱風天出去唱歌還被電視台訪問
有人說不能做壞事 一做壞事被抓包 哈哈XD
且還被舅公看到兩次撥出
酷耶~!!!!

 

在來個十五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