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16:04:00媺涵

EVERY dog HAS HIS DAY!

最近很懶的打文章

 

 

 

回台灣感覺一直都在

 

 

 

吃吃吃吃   因為東西太好吃了!!!

買買買買   因為東西太便宜了!!!

 

 

 

 

 

計畫一定趕不上變化

 

 

跟了好幾個朋友見面 好開心  有你們真的就夠了!!!!  LOVE YOU ALL

 

 

 

 

 亮亮 謝謝你給我那個網站 那是我現在的新任務 讓我來試試看  幫助了我很多捏^^
 叮噹姐  快我們在去約會 禮拜天的北海岸是嗎?!?!! 還是小人國???
布丁 是不回我簡訊喔 :( 不是說簡訊都會回嗎? 哈哈 約會何時 還有你要的阿 我想他們隨時都OK 看你何時OK我就告訴他們唷!!!! 你懂得^^"
王先 你快點給我乖乖唸書 不然我又要不理你了喔 你懂你懂!!! THANK you for being here with me all the time and teach me and such.....

 

 

 

大家快點找我繼續約會 台灣我愛你

 

 

我愛泡腳 超酷的 燒烤家溫泉 讚耶!!!!
 
 

海洋音樂季 找你拍廣告就對了啦!!! 呵呵^^
 

研研千珮來台北玩耶
千珮甜心 下次不舒服要早點講喔 不要讓我們擔心捏XD
好好照顧身體唷^^


 
HAPPY BELATED 18TH BDAY MICHAEL...!!!
長大了 要乖一點唷^^
 
 
 we're FAMILY
 
 你跟弟弟很有默契耶 你們偷偷來喔! 
 

晨曦 2009-08-09 02:40:18

哦~妳回台去了啊~~回去熱熱熱
朋友又熱情~~熱死妳~~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對阿 台灣超熱的
一定要待在冷氣房裡面
但是 我愛台灣
我不想離開這邊
你最近過的怎樣ㄚ?
2009-08-10 01: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