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03:21:37★↘鈴鈴↙★

勞作教育and扁平足、平扁足?!

勞作教育一直是我討厭上的課 誰叫它要一直打掃 煩死人了
而且這週更慘 輪而要掃廁所 天呀 什麼東西呀 忍不住抱怨一下
人身體一差 運氣也會跟著不好 猜拳猜到第四個 選到掃六樓廁所
本來以為不會太差 誰知道廁所一間比一間髒 我又超怕"陳年老大便"
噁心到翻 但組長永遠是最倒霉的那個 所以就算再怕 我也努力去刷馬桶
剛開始都還可以接受 只要不要太過份的都行
一直到五專財稅旁的廁所 一進去整個傻眼 髒到一種境界
其中女廁有一間 我想是那個人屁股開花吧 便便噴的整個馬桶都是
我跟濱濱兩個人都狠不願意洗那間 所以有猜拳的 就說了今天運氣差到爆
想當然的就是我洗那間囉 邊洗邊罵髒話 超想吐… ㄍ一ㄥ著終於掃完了
其它地方就隨便掃掃吧 不想管了 褲子下面全被水用濕了 心情狠差
而且當時還下大雨 衰到翻掉 我討厭穿雨衣騎車 還好去倒垃圾時 雨變小了
也跟璇講完電話 要拿廢課的課本借她 大家都知我說哪堂課吧 唉…浪費生命的課

ps.掃什麼廁所呀 沒聽到新聞在說嗎? 現在小學生已經不必掃了 只有交錢就行
四萬多的學費 繳假的哦?! 搞什麼呀~
到了垃圾場 翁翁和琦琦及小務把垃圾倒掉了 這也代表我們這一天的課結束了
只是累上加累的我 早就快掛了 晚上還要打工 真想回家睡覺 只是回到家就不想出門
而且時間也不夠…
同時也抓到機會陪小務回宿舍 但我也得到後門騎車 順路就陪她走
但她一直趕我走 說不必與她一起走 可是我離6:30還狠早耶 消一點時間也好嘛
接著我們邊走邊聊天 原來她"獨領風朝"還沒看完 剛好片子在我身上 直接拿給她囉
聊著聊著就走到排球場 她突然問了我一句"妳是不是平扁足呀"
心想平扁足是啥? 應該是扁平足唄…
我說不是呀 幹麻降問 原來她覺得我走路姿勢狠怪 感覺狠不穩
此刻的我 對她說我在高中的一個外號"壘殘黎"
小務還呆了一下 說"什麼呀" 唉~不就是一個狠會跌倒的人嘛~ 幹麻降…
說老實話 狠久沒跌了 也幾乎聽不到從前的外號 有點小懷念呢

國中、高中的外號我一直有狠多個 只是都狠難聽 所以都不說給別人聽
其實偶爾想起來 還是會不經易笑了出來 過去就算有不好的回憶 但好的會永留下來
親愛的朋友不知妳們過的好不好 知道璇和白還有阿肥在新學校過的不好
真的狠替妳們難過 只是我無能為力 只希望妳們能早日開心
我還是最愛原本開朗的妳們~ 最愛妳們囉^^

PS.po這文時已經是半夜三點多 我家中庭突然傳來一陣大聲的叫床聲
害我想笑又不敢笑 真的狠白目 叫那麼大聲是要給誰聽啦 擾人安寧 哈!

小艾 2007-01-06 16:51:04

唉~~~~
我還滿想知道你以前的"蠢"綽號的= =+

北鼻白 2006-10-26 18:47:36

好瞎喔,,,

廁所為什麼要你們掃 一"一

浪費生命的課 (?)

什麼課阿(?) 我想很久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