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1:34:29★↘鈴鈴↙★

簡訊

我已經決定每天傳一封簡訊給妳 當做是在寫日記吧~ 笑
最不想承訒的是我還喜歡妳 但狠沒用的我還是說出口了
雖然睹定妳收不到 哈! 今天是第一天唷~


第二天了 在今天我寫了思念妳的文 有種無力感上升 下周一就是模考的日子
書都沒讀完 降的我狠糟對吧…數學英文都是我的罩門 現在只有努力囉~


第三天 剛剛在公車上遇到一個老女人不停罵另一人 雖不知來龍去脈
但內容實在是粗俗 潑婦罵街就是降吧…希望自已老時不會抓狂到像她一樣 哈~


今天我去圖書館讀書 一直過敏真難過 書都讀不好…而且現在不想回家
一點溫暖都沒有 別管我是否會好些呢?!第四天


第五天了今天花了好多錢唷~不過買了一直想買的CD狠開心~對了最近天氣都忽冷忽熱
妳要多帶件衣服 以免溫差太大感冒了 還是好想妳…妳呢?


第六天今天模考的國文我爛到一種境界第一次考那麼差 好挫敗 明天還剩專一專二 妳要祝我考好唷~呵!我弟又闖楇了被罵ing 真拿他沒折~


天氣一變我又開始過敏了 今天考專一就是降 我想成績不會太好吧…醫生說我的眼睛
快爛了 要是再不好好保養以後白眼球會壞掉…好可怕呀~ 第七天了唷

上一篇:好多感觸

下一篇: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