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23:58:41★↘鈴鈴↙★

寫給"她"的一封信

昨晚一夜的失眠讓我想了好多事!!其實我有好多話想講給妳聽不論是在電話裡還是跟妳出去都一樣~~但我始終無法開口
我好討厭自己的懦弱不坦白而這卻是我永遠無法改的缺點...
或許妳會覺得我狠不成熟狠小孩氣 ,對沒錯!在某些方面我就
像一個小孩子不成熟無理取鬧 ,在某些方面又常常令人感覺堅強...妳以為這就是我嗎?!這當然不是我啊!難不成我傷心難過會給別人看到?!真實的我到底是怎樣已經都無所謂了~反正又沒人會在乎!!妳會在乎嗎?!才不可能勒~~我的心曾經因妳而起伏但也因妳的最後一封簡訊碎了死了...還有屬於我的MSN稱號也不再是只為妳留了~~我把所有曾經為妳打的稱號全給妳看!!
一、我的愛隨著妳所種的仙人掌慢慢加深~~直到有一天我會告訴妳!!
二、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好痛苦...
三、我遇見了一個跟妳散發同種感覺的人~但我還是因妳而活!!
四、如果我可以許三個願望我會許愛妳想妳及告訴全世界我最愛的就是妳~那妳呢?!會跟我許的一樣嗎?
五、我該放棄妳了嗎?但是我做不到因為我還愛妳!!
六、心痛受創不成熟感冒那又怎樣?!反正又沒人在乎~黎啊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呦 !哈哈心情好得勒酒醉中~~
七、我的心已隨著妳最後一封的簡訊碎了死了...靈魂也被抽走了!奇蹟似的我竟然沒流淚因為最後連流淚的勇氣力氣也被搶走了...
在昨天與妳一起出去時我隱約的感覺到妳心中早就住了一個人...不論是誰有沒有但可以確定的是這個人絕不會是我!!
而我心中也早就住了一個人不是別人就是妳!我不知道這個人會不會改變也許會也許不會每件事不見得都有答案對吧?!
妳也想斷了吧..那電話簡訊就不要在通了...降對妳我都好~mail還是可以通吧...只是狠久狠久才會一封罷了~無所謂啦!反正我不願再一個人獨自感受這痛苦了現在把所有的記憶通通留在這封mail裡隨妳的按鍵消失~無法消失的就由時間慢慢的沖淡吧...

這個是我國二時寫給一個學姊的…
好像是國二時寫的啦~我忘了!!
她曾經是我超愛的人
狠可惜一直都沒機會…
也許當朋友比當情人好~
by the way~她的名字在我的小說裡有出現哦!
自已去猜是誰吧~
其實為她寫的id早就不知這些,這麼多年了
我心中一直還會有她的位置
只不過我依舊會找到一個更適合自已的人選!!

上一篇:不被接受的愛

下一篇:好多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