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22:27:31★↘黑色狂蝶↙★

未完的小說二十~ The end!!

就當阿祖把sa放在床上,退下自已的衣服準備也退下sa的時
突然門就被打開了…
"住手!妳沒資格碰她,滾開!" gil即時衝了進來
"妳怎麼有辦法進的來?而且怎麼知道我們在這?"
"因為你太笨了,你去的餐廳是sa家的企業,而這間飯店是我家的!"
"什麼?怎…怎麼會這樣…"阿祖整個人傻住了
"還有學校你不必去了,現在已經被我跟sa的父親接收了!"
阿祖完全說不出話來…
"另外~你快離開我們的視線!不要再讓我們見到你了!"
阿祖急忙穿上衣服離開了這…gil就在房間內陪著sa一直到早晨

sa"um…頭好痛…這是哪?!奇怪gil怎麼也在這??"
gil被sa亂動而吵醒了
sa"gil~真的是妳嗎?真的是妳嗎?還是我在作夢?"sa哭著說
"小傻瓜~別哭了,是我沒錯"gil抱著sa安慰著說
"gil…對不起~當初我應該跟妳坦白的…對不起…"
"我知道妳是不想讓我擔心、想太多…但我們在在一起了,
所以不要再對我有所隱瞞?!好了別再哭了寶貝"
"嗯!我不會再對妳有所隱瞞~by the way為什麼我會在這?"
gil就把剛剛的事跟sa說了
"那妳又怎麼知道我跟他跑到這來了?原來阿祖對我早就不懷好意…"
"對啊!現在妳才知道…所以我才不希望妳跟他單獨出來~怎麼知道的啊…昨天放學我本來要去社團,然後看到妳一個人失神的走在路上,最近沒看到妳,當然心有不忍,正當要去找妳時,就看到阿祖拉著妳走,心情本來很差頓時更差,可是看到妳的表情是不情願,所以我就跟蹤妳們,我在餐廳外等到妳們吃完,妳出來時…妳就不醒人事,接下來妳就知道囉!"
"gil…要是沒有妳…我現在就不知後果如何了…"剎時sa又哭了起來
"唉呀~現在沒事就好了,我以後再也不離開妳了!!"
兩人相擁,互說最近少了彼此的生活…而當天就留在飯店裡住一天,
當然也換了房間,畢盡誰想要跟那個臭男人的影像留在一起對吧?!

隔天sa要去上電腦課時…
A同學"聽說阿祖會來教書是因為他爸為這學校的董事長,現在不見是因為董事長換了另外的兩個人,而且阿祖的行為很…"
B同學"對呀~想不到帥哥都是變態…by the way聽說這次的董事長其中一個姓蔡,sa不會是妳爸吧?!"
sa"呵呵~怎麼可能:想太多了"sa不大希望這事曝光,進而否認了
當走進教室時,又來個新老師,也是個帥到不行的男人!→阿尹←
哇~沒一個上他課的人分心,因為他的魅力無法擋啊~

然而當董事長換人時,阿祖也被叫到他父親的公司去
父"阿祖!你知不知道家族的面子全被你給丟光了!那是現在我們唯一的資產,最近幾年亞洲經榮大風爆,家裡的財產接近破產,而這唯一的金母雞卻又被你搞掉了!你是白痴嗎?!"
"那意思是…我們家要破產了?連房子都會失去是嗎?"
"沒錯!!看你這個敗家子…唉~家裡的事業也不曾幫忙過…現在都這樣了…該怎麼辦才好~"
阿祖聽完這番話後,臉一陣青一陣白…而也完全失去理志了~
突然間他衝出了父親的辦公室
"阿祖~阿祖~我的話都還沒說完你就離開了…唉~"

sa"奇怪…我的眼皮怎麼一直在跳?心裡有點不安…該不會出了事吧"
gil"不用擔心啦!好不容易學校與我們之間逐漸平穩下來,不會有事la~"
剎時間gil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往後拉…
gil"天啊~怎麼會是你?!你…你冷靜點別衝動…"gil被阿祖用槍抵著頭
阿祖"都是妳!不然我早就得到sa了而且也不會破產了!"
"就算我沒有我,你也不可能會得到sa,因為你跟本配不上她!
破產!哈~那也是你自已惹出來的"gil瀖出去的說,手也按下一個按鈕
sa"gil別在說了~阿祖你先冷靜好不好?!不要做傻事呀…"
"傻事?那怎麼不說妳們的父親搶走了我家唯一賺錢事業也是傻事?"
gil"是接收不是搶走!搞清楚這點!而且我相信,父親們經營的一定比你父親來的好"
"閉嘴!總之現在的我已經一無所有!我要先殺了妳們再自殺!"
一剎那"碰"槍聲響起

sa"gil…不要啊~妳不是再也不離開我了嗎…不要…"
sa那一順間閉上了眼,而此刻不願接受事實眼睛也不願張開
"sa…妳張開眼呀!是我gil~我沒死!是他死了…"
"gil~gil~妳還活著,但怎麼會?"gil 身旁站了阿尹
"其實…我早就猜想到阿祖會這麼做,所以請了阿尹到了校內當臥底…
當我按下這按鈕,他就知道我有危險而趕到我身邊了!"
邊說邊拿接鈕給sa看
sa"gil…我真不知該怎說妳聰明還是傻…剛剛真是嚇死我了…"
"別怕~現在是真的都平靜了,再也不會發泩這懂事囉!但如果妳又招引誰…
那就沒法子了喲~呵呵"
"討厭la~這種事是最後一次了,再發生一次我想…我會瘋了吧~"
兩個女孩抱在一起平息此刻的驚嚇~也等待警察的來臨
警察和阿祖的父親一同來了
警察"請問是gil和sa小姐嗎?麻煩做給筆錄說說當時的情型"
"好的!當時的情型是…"gil一字不露的把剛剛發生的事一一說出
sa在旁陪伴著gil直到筆錄做完,阿祖父也在旁聽著…
阿祖父"唉…我的孩子怎麼會這樣?!其實妳們的父親在接收學校時
給了我一筆錢,足夠讓我的企業東山再起,本來希望阿祖能回來幫忙
但沒想到…他會做出這種傻事~唉…嚇到妳們兩位真抱歉"
"伯父…該說抱歉的應該是我們…對不起~害您失去了兒子"
"事到如今做什麼說什麼都來不急了…怪就怪他自已沒用吧…"
阿祖的父親就隨著阿祖的屍體離開
"gil…我覺得真的好對不起阿祖的父親…"
"我也是~但就像伯父說的…事到如今也沒用了,希望他能走出傷痛吧…"
"嗯!希望如此~"
經過這件事後,兩個女孩的愛情更加穩定,雖然偶爾會有點小吵架la~
但一下下就ok了!因為誰也不想再發生同樣的事情…
而將來的生活…也一路平穩,還有sa又考跳級考,跟gil一同上了
美國哈佛大學!
而帥老師阿尹為了此事差點坐牢…但gil請了最好的律師打了這場官司
所以判了無罪,事實上也沒有罪就是了!!
後來這件事也被gil和sa的父親把事情壓下來,所以並沒有太多人知道,
不過阿尹後來發現其實當老師比當臥底還有趣,於是就繼續在學校教書
當那個帥死人不嘗命的老師囉!!



THE END


我的小說終於寫完囉~
謝謝有在看的人…
也許寫的狠差,也許寫的狠無聊
但謝謝妳們都通通看完了它!
請大家再給我多一點的鼓勵吧!
接下來我也會再寫小說
先預告一下…
接下來寫有關老師的故事
請大家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