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12:58:15★↘黑色狂蝶↙★

最好的尚未來臨

總是在失去後
才會懂得重要
一夜的爭吵後
妳選擇說分手
剎那間我流下了淚水
一順間妳給了我擁抱
妳走進房間收拾行理
我走進陽台收拾心情
眼睜睜看著妳離去
卻無能為力留住妳
彼此常常因小事就吵架
妳說都是我不懂妳的心
又說愛情對妳而言
永遠找不到最好的
不論過了多少年
都有個吻未嘗到
一直尋找著某個人的肩膀
一直找尋著陌生人的溫暖
我對妳的意義只是個過客
我對妳的付出只是個錯誤
若我說不再聽情歌
不想再經歷這漩渦
見到妳卻又無法移開視線
我總是不由自主的聽情歌
寂寞不斷竉罩我
孤獨不停侵襲我
總之
最好的尚未來臨
但願
最好的有天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