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19:06:19★↘黑色狂蝶↙★

上週六的流行音樂節

星期六和阿肥及我的朋友去看了演唱會
不過最謝謝阿肥和他的朋友
因為若是沒有他們我們就不可能站在最前線了
那天下午突然下了場大雨…
大家站在場內淋著雨一直期盼雨不要再下了
我也淋雨淋到瘋了…一直再耍白痴
雖然我平常就是降啦~哈
那天還出現了一些插曲
我看到了以前普二一的胡…
原來他們也是蔡依林的迷 不重要啦
在下雨的時候可以看出歌迷的風度
看來 k one及自稱天團的爛團5566的歌迷最沒風度
超級自以為!! 一直在欄杆邊爬來爬去…
後面有一群支持7 五月天 alive的人跟我一樣都討厭他們
我們一起說那是爛團還有那個sweet看了真是無言
我還利用他們唱歌的時候傳訊呢
不過我這次去最想看的是alive~
裡面四個都好帥!!
我家的吳彥祖及尹子維都是帥到爆!!
看到他們我都快哭了呢~
然而7迷…要求我若7來時跟她換一下位子
唉~早知道就不答應了
因為後面全是7迷…而且因為下雨大家身上都臭臭的
我不只被她們的叫聲吵死也被她們的臭味薫死~
可怕的勒!!想到就覺得可怕呢…

過了兩天了…我還一直想去alive
就好開心~他們真的是帥的沒話說
如果有機會我好想去香港看他們哦…
真羨慕香港人~
當然我依舊最愛我家的Joman啦~
今年年底可能會去香港
若沒意外的話…
真心期待中!! 我要去買港版蝴蝶DVD~
年底快快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