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15:11:08 elf60332

鑽地洞

自從上大學後
開始就變了
未來就要朝一些事情前進後,找了一大堆事情塞滿時間後
一直不敢面對最真實的自己

那個複雜又愛鑽的感覺
不知不覺把自己最深層的愛埋葬在地底之中

今天看到新聞UNIQLO大賣 一年在中國賺進上百億的利潤
有一個我告訴自己 看看人家怎麼做生意怎麼行銷的
底層的我在呼喊著 上百億的利潤=多少資源的浩劫

當然不是在批評UNIQLO
只是地球真是讓我不願面對的真相

以前我都說我多愛地球呀
我多感謝
我多感謝上帝讓我能活在世界上

不知不覺 資訊流動率太多 我都忘了當初的初衷
都忘了那份最單純的熱情

都是因為這個世界 太多人都只教你未來怎麼做你該做的事情
卻都不教人應該感謝萬物 應該對於每件事情都心存感激

我討厭這個時代 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好討厭好討厭...超級討厭

終於有一天我一個人在台北車站 不為任何事情我孤單的在街上
沒有MP3相伴
沒有人相伴

才又覺得
這種令人厭惡的感覺又再度浮上心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