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01:34:54 elf60332

神族



其實從暑假開始,很莫名的在中國七夕情人節就開始又興起畫畫的念頭。
說真的還是真的很久沒畫了...

剛好暑假實習又延後了,就畫畫海賊,畫開心也好~
然後有次跟大白去看MOCA展
我只能說CG跟3D技術非常強~
所以這張神族其實是展覽裡拍到的照片回來我在畫的

為什麼要畫這張呢?
其實也算是種念頭吧
我在看展覽時就鎖定好這張了
然後就畫了
順便想說用用看整合性技法(最近在做的研究XD)
不過掃瞄機掃上去跟親眼看真的差太多了

其實我打篇網誌只是想記念一下原因之類的
發現其實也沒什麼理由
 
可是我真的怕我老了會忘嘛
我總是喜歡過一段時間回味過往呀

有時候其實做畫不需要很多原因

就算賺不了很多錢
但我覺得 堅持下去並繼續努力 那種心態就是贏家
人要活在大家心中需要一定的特質吧 
那我們新的一篇見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