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21:56:07 elf60332

一個人的波妞。

由於對於上則之事實在太氣憤,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氣憤。
可能很討厭不公平的感覺,長幼有序沒錯,
但是小孩子玩電腦也該有個節制。
責任的賦與更不是這樣的表現法,讓我覺得不合理導致我現在還是在憤恨不平,雖然我沒實質上做了啥事。
可能這就是人天生具有的「討厭」這種情感在作祟。

因為實在太生氣,一騎上摩托車就飆出去。
最近我常騎的摩托車老是被騎走,不知道為什麼永遠都是這樣,可能就是覺得我不會出門吧。
昨天更誇張,我連出門都沒辦法,因為剩下一台我沒有鑰匙的摩托車。

我一路上狂飆的用英文大吼,
才發現原來生氣的時候也很喜歡用英文,
因為別人聽不懂,所以感覺怒氣會下來一點。
一個人衝去威尼斯買了票,
買了餅乾買了飲料,就自己走進威尼斯,這時段威尼斯人非常的少,一上來到處可聽見工作人員「歡迎光臨」
讓我覺得有點不必要,
意外的發現有酷卡可以拿,讓我覺得今天一個人來很對,因為跟別人來從來沒發現過,
今天晚上的月亮也很好看。

一個人對著sogo坐著,看著停在樓下的摩托車,
終於到了六點四十分開始進場,
人很少,六廳裡還放著幽幽的輕音樂,九排八號,
八排坐了一家庭,父親、母親、兩女
七排坐了一對父女,
突然一位約略近三十的男士走來在我的隔壁隔壁,
於是九排就我跟他,
這次我看到哈利波特的預告片:D真期待!
待正片正式播放,我跟九排的男子不約而同把腳開始放在椅子上(我穿很方便的鞋子)
我蓋上我的外套,打開零食開始吃。

常看宮崎駿的動畫都知道,最一開始一定會有吉卜力工作室的畫面,也就是藍底白線的龍貓出現。
然後便開始的海洋世界,波妞可愛的身軀,
然後再進入片頭動畫,
宮崎駿通常都這樣開場,這次也不例外,
還有久石讓配樂,片頭動畫配樂通常都是主要音樂,
但是我覺得這次音樂還好耶,可能是整部劇情非常平穩,所以音樂的起伏就很平。(我喜歡有高潮的啊XD)
這次好像有說畫風回歸傳統,我只能說人的造型還是好可愛。
場景的部分,因為海對我而言沒有很大很深的遠意,所以體悟不是太深刻。

整體而言我覺得就真的很可愛,但是可能過了那年齡,或者是說他想說的我體會不到。
以場景來說我覺得比起以前的這次很簡單。
到是在海底世界的生物真是酷炫極了,都是些比較不常見的。
所以我現在腦袋有點空空的,劇情走得非常快速,沒有一直拖。
所以對波妞喜歡宗介的感情總有那麼點須臾飄渺。

好像很多新聞都說什麼這是宮崎駿自己身為父親,卻沒辦法盡到父親責任的倒影。

而且他一直也都是創作動畫給兒童看得。可惜我不是兒童了...
這麼夢幻的東西只會讓人看得好痛心..

一看到開頭動畫我就不小心的哭了
我覺得我旁邊的男子有偷看到的嫌疑= =
看電影要看前面啊ˋˊ

波妞的事情..待我好好整理

結局很酷
跟我想的一樣
劇情總是讓人霧煞煞。

但是每一個地方都做很多細節,
場景的部分都還是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