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22:46:07 elf60332

JAWS

今天很興奮的借了大白鯊
喂喂喂,小姐還沒期末結束,

因為今天考DNA遲到,然後什麼都不會寫,在老師面前很愧疚

我已經四年沒念過生物了啦~

不過還是自己的錯啦
誰叫昨天我跟女神還有大白一起衝去武陵高中吃日本料理,

還跑去看電影

今天又再看電影了!

大白鯊果然,讓我覺得太誇張啦!

也想到以前冠晶老師給我們看的片段,
說那隻大白鯊其實是假的!

哇哈,難怪我看到大白鯊一直笑呵呵笑得不停,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恐龍

不過大白鯊還是音樂很不錯啦,
那首真的好經典好經典~

我有注意到噢,

他好像真的只有在真正的大白鯊出現才會下這個音樂,

還有我還重複看了人被吃掉的畫面,被大白鯊咬的畫面還好可接受,

我無法接受尖銳物突然刺入,還配上那種音效,
真的會讓我在電影院「啊~」一聲的叫出來,

像刺客聯盟,
主角跟肉店老闆決鬥真是讓我很想跳過,

陌生的孩子很好看!

呵呵,我也不是什麼專業的影評,請大家自己進電影院見真章。

昨日我想嘗試哭得跟孩子的媽一般,沒想到一抬起頭看到鏡子發現自己的臉果然還只是個青少年= =
這樣也好,人人都怕老。


我還借了百慕達三角洲的相關影片,
哀哀~

我是不是真的對這種撲朔迷離的事情比較有興趣啊

這個寒假好想窩在學校圖書館唷

上一篇:波妞波妞主題曲

下一篇:受苦與救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