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4:50:56 elf60332

好對比。



好對比,我想要沉靜的在電腦前聽著pride and prejudice的電影配樂,
我背後的小妹玩著唯舞獨尊,不是小豬的精舞門,或是一枝獨秀,或者JOLIN 舞孃,張韶涵的快歌
發出JOLIN 的聲響 you are amazing!打擊模式的鈴聲好像魔咒。
不搭,讓我無法作畫,明明電腦繪圖就要交稿了!

pride and prejudice is so touching.
到不是對裡頭的愛情有多嚮往,
只是那有股細膩的力量吸引著我。

而且第第八首A Postcard to Henry Purcell,好像國小直笛隊有吹過
讓我想到很久以前的事情。
上次我們去忠貞國小拜訪的新移民中心,以前是我練直笛的地方,人事全非了。
一進去忠貞國小,校長室的位置還是我以前打掃的校長室,只是我長高了,
國小變得很矮很矮。

第九首 Liz on Top of the World
那個場景我很喜歡,
一個女性的自我了然於此。

算是打翻了男女的傳統觀念。
因為我們家的小孩都是女孩子,
所以我們女孩才必須當自強,(SHE的歌嗎XD)

是啊,不自強難不成要靠別人嗎

愛這虛於飄渺的騙人精。

電影配樂真好聽˙口˙
妹妹妳不要跳羅志祥的歌了。

噢對了,我想賺多錢因為我真的很想要一棟全是自我範圍的房子耶
我想要房子房子房子房子,呵呵,這算是物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