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1:08:33 elf60332

指考前的平鎮圖書館

畢業之後,我就沒有去學校了。取而代之,我去了平鎮。
平鎮的圖書館環境很好,因此就算他七點開門,還是早已經有人在那邊排隊。
(非假日也是喔)
平鎮的米可早餐店,是最常光顧的一家。
每次七點到時期時精神都不是很好,我都會先翻開我的文教,因為一篇一篇比較好念。
我唸書似乎照三餐睡,不睡不行。(除非精神超好)
指考前我只唸國英歷,指考的成績這三科也都到達我平常的標準。
(可惜英文畫錯卡)
在平鎮唸書很舒服,之前還遇到一位維尼愛好者,她很認真,害我都不敢打混。
去了平鎮,享受很久沒得到的唸書充實,還有不受溫度影響的環境。
當然有時候會不想念時,或是吹冷氣太久。就會出去走走
中午跟乃尹總是在想要吃什麼,結果還是早餐店。
平鎮真是唸書的好地方,缺點就是那邊轉彎不是很方便。
平鎮有座公園,現在被改建了。
在高一時,我跟乃尹常常跑去看貓,可是貓咪現在都不見了。
那座公園有很多浦公英,但也消失了。
變成了平鎮高中的運動場。
乃尹有時候會把她的食物分給那邊的狗狗。
有一次望著窗外,看著稀疏的公寓大樓,又想到大樓被恐龍踩一腳的景象。
(應該是不可能發生,除非恐龍很大,不然牠的腿應該很難抬那麼高)
早上跟乃尹去吃早餐剛好遇到平鎮高中的上學時段,還會看到朱媽。
高一曾跟乃尹、小橘、她弟、她的Mr.Right、阿菇、我妹一起唸書。
我跟我妹常常在玩。
高一下時好常去,幾乎星期六星期天都會去,那是我覺得我高中最認真的時期。
高二時真的混到不行。
每天唸書,雖然很累,但是很充實。
指考前我仍是混掉了不少天,可能是睡覺,或是打網誌。
到是卡丁車沒碰很多耶,只有在指考第一天的晚上才有玩一下= =

anyway 平鎮很棒(打一打就沒feeling再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