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17:22:29學習長大

加油

今天是安親班加班日,昨天一直看書看到凌晨三點。

八點就被大獅子挖起來要上班,好佳在不到十二點各位爸媽就陸續來接小朋友了。

回家感覺非常累,我想是放鬆吧!

一睡就二、三個小時。

看來今晚又是個熬夜的好時機。

雖然我還滿想繼續回溫暖的被窩溫存,但下星期一要考試的現實提醒著我。

我還是乖乖當個乖學生吧!



考完試一定一定一定要好好的大睡一場。

這次高估自己可以把工作以及課業顧好,至少在期中考以前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人算不如天算」

突然蹦出個補習,小小打亂我的程序。

希望老師能念在我期中考考的不錯的份上,給我滿意的學期分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