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03:34:57學習長大

倒數二天

再二天就要踏進2007年了。

這一年過的很充實,很飽滿。

除了身邊多出一隻大獅子以外,工作也如願的要邁入第五個月囉。

專題也將要完成了,身邊的朋友一個比一個還幸福。

這一年我過的很快樂。



但還是有小小的遺憾。

為什麼變的這麼容易感冒呢?

一踏入冬天的範圍,感冒就像橡皮糖一樣耍也耍不掉。

十二月份每個星期都要去見醫生,醫生都叫我不要再來了。

可是感冒怎麼還沒好呢?

自己也知道最近身體變的沒有很好,大獅子也很自責難過。

因為身邊的朋友都說他沒有好好照顧我。

應該是我自個兒的問題吧!

所以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感冒要快快好,身體要強壯,錢財要多多,人緣要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