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00:35:01學習長大

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心情

「媽,我要去彈鋼琴喔!」
「………」媽媽的表情怪怪的
「我好久沒練了,我去練一下鋼琴。」
「………」
「鋼琴…是不是不在家了?!」
跑過去看,以往擺設鋼琴的位置現在已空空盪盪了
眼淚突然像水龍頭壞了一樣開始流出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今天才知道鋼琴已經送人了
就在我出去玩的第四天的時候
從國小到現在將近十年的感情

還記得第一次發表會
為了一首簡單的曲子
在家每天彈超過一個小時以上
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直到國二的時候為了功課而停止
不過只要手癢的時候
還是會翻出喜歡的曲子來彈一下

就算大學很少在家
只要回家就會彈幾首曲子


真的要慢慢習慣它已不是我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