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 19:38:39愛講祕密的人

莫非,他想直接複製你的心智圖課程,然後出去教別人?

莫非,他想直接複製你的心智圖課程,然後出去教別人?

 

心智圖訓練課程的第二天上午,年約五十的學生建霖問:「請問,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將你上課的內容當場畫出心智圖呢?

 

我說:「要一邊聽講,一邊將聽到的內容立刻畫心智圖下來是需要練習的。

 

中午吃飯時間,另一位年約三十的學生玉潔私下來詢問:「為什麼建霖要把你的上課內容記錄下來呢?莫非,他想直接複製你的心智圖課程,然後出去教別人?」

 

我說:「我不知道,我盡量不要往這方面去想。

 

玉潔又說:「我看了坊間所有講述心智圖的書籍後,包括你寫的多本心智圖的書,我發現只有你寫的書內容最扎實,最有實際經驗的傳授,所以我才決定要來上課。現在上了課程,發現又獲得了很多新的啟發,我覺得來上課是比較正確的。

 

我笑了笑說:「謝謝你的讚美!

 

外面的天空很藍,今天的上課氣氛很好。學生有獲得,這就是最好的結果。

 









吃喝玩樂 2017-03-07 09:35:15

到處逛逛~http://avsex2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