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4 13:40:10愛講祕密的人

看名片,就能看出是不是一家好公司




六年前,在一個活動場合中,朋友介紹一個氣功老師讓我認識。

 

朋友說:這個氣功老師可以透過你的名片,就能看到你的公司是不是一家好公司?公司算不算是一家良心企業?


氣功老師說:「名字是有能量的傳遞的功能,公司老闆的良心,可以透過公司名字傳給所有使用該公司產品的人。老闆有良心,傳出的能量就是正能量。老闆沒良心,使用公司產品的人也會吸收到老闆的負能量。


我半信半疑,卻也好奇,到底氣功老師要怎麼「看出」公司的良心呢?

 

於是,我立刻拿出我的名片交給氣功老師。


氣功老師閉上眼,一手在下,一手在上地將名片夾在雙掌之中,然後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吐了一口氣。氣功老師就張開眼說:「廣翰思惟這家公司是一家好公司,這家公司沒有問題,你可以待在這裡工作沒有問題。


聽氣功老師這麼肯定說出「廣翰思惟是一家好公司」時,呼~我的內心也鬆了一口氣。


確實,六年來,我們的學生從廣翰思惟中學到很好的技能,幫助他們自己在學業跟工作上越來越好。

 

我也在廣翰思惟裡遇到非常多的好人、好事、好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