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01:31:33monica

當我完全放下

有天醒來,心不再那麼痛

慢慢的不再為你流淚

跟你聊天還是會提到她

因為對我來說她現在才是你女朋友

而我,只是你一個熟悉的朋友

只是提到她,你不開心

你說為什麼就不能只是我們兩人的世界

我也想,但是當你把她加進我們的生活

一切就都變了樣

以前,只想著如何跟你相聚多一點時間

現在,想著要如何忘掉你

你的努力我感覺到了,但還來得及??

傷痕消失不了,傷痛也很難忘卻

也許我也沒有自己以為的深情

只是疼痛讓我只想躲開你

對你,我無法再深信

她的存在一再提醒我你跟她的一切

你問我是否無法停止一再提起她

當她一直在你身邊轉,要我如何忘記?

慢慢的我不再傳訊息給你

慢慢的我不再寫信給你

慢慢的我也會不再跟你提起

慢慢的我也會開始習慣久久才跟你連絡

慢慢的你對我來說只會是個普通不過的朋友

當我完全放下,我不會再跟你說些什麼

當我完全放下,我會悄悄的離開你

時間真的是很好的療傷劑

忙碌的學習將會是一個強烈的催化劑

當哪一天我完全放下

你回頭將不會再看見我的身影

終有一天

我會離開在你不經意時...

彩虹豚 2011-01-21 09:00:29

安安..monica...
看妳愈來愈好了...
替妳高興....
豚明天就要上戰場了....
希望不要被自己的墮性爭服...
一起加油...

版主回應
要考啦???這麼快歐!!
加油歐!!
我也要加油!!
混了好久歐!!呵呵!!
現在回頭看那段時光,真的覺得自己都在浪費時間
為了一份不值得的愛情
傻吧!!
希望未來都能越來越好囉!!
2011-01-21 20:5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