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19:16:59monica

淚痕

匆匆一年即將過

可傷痛未曾遠離過

夜裡,淚水中睡去

清晨,淚痕中醒來

現在才明白,雙眸為何疼痛

 

心還在淌血

我該怨誰?

誰都不能怨,只能怨自己

自己的悲傷不能怪罪誰

面對她,我不能發脾氣

面對她,我不能情緒化

即便心如何疼痛,只能笑笑對她

她真的很殘忍

她怎麼能夠在狠狠傷人之後

還理所當然的要我幫忙?

是要跟我示威?

你都已經為了她拋棄我

還要我怎樣?

她對你的不捨,她想幫你

既然她有辦法,又何必來找我?

為何你們能夠如此殘忍

狠狠傷了人之後

還要我若無其事的面對妳們

當你們甜蜜快活

又何曾想過已造成另一個人的傷痛

我是不該把自己的悲傷怪罪到任何人身上

只能怪自己蠢,自己笨

為什麼你們能夠在狠狠傷了人之後還要對方把你們當好朋友

你總說要自己把情緒調整好,這樣才能成功

可是我要的只是很簡單

我也想任性的發脾氣,不用擔心對方開不開心

我也想不負責任的只要自己開心,不要去管對方是不是受了傷

可我不行,我什麼都不能做

她很幸運,不管她如何做,還是受歡迎

她很幸運,不管她如何做,你還是包容

愛情走了,包容也沒了

我該恨誰?我該怨誰?誰都不行

我只能努力要求自己趕快遺忘

我的悲傷,我的疼痛

一切的情緒只是怨天尤人

當我傷心,難過

你只會說我又在無理取鬧,又在怨天尤人

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

淚水浸濕了枕頭

淚痕爬滿了臉

你也看不見,即便看見也不在乎

她只會埋怨我,怪罪我

那麼又何必來找我

我也只是平凡人

為什麼我就必須學會面對她的一切,卻不能有半句怨言

對你們來說我只是煩人的傢伙

那麼又還必來打亂我的生活

因為淚水還沒乾,所以還流淚?

難道真要淚乾了,一切才能結束?

我的悲我的痛,我會自己承受

時間久了,傷痛將麻痹

不要再問我何時不再流淚

既然你心中已被她佔據

就不要再來打亂我的生活

要從傷痛中爬起,很費力

難道你看不到我的努力?

不要再問我何時不再在意

當你心裡放不開她,就已經失去過問的資格

如果你已受夠我的歇斯底里

請你永遠遠離我,不要再來影響我

要遺忘這一切真的很難,難道你看不到我的盡力

也許哪一天

淚痕不再爬上臉

我會笑笑跟你們談天說地

只是我需要時間

請不要再問我

 

 

上一篇:把自己冷凍

下一篇:不再提起~~

彩虹豚 2010-12-23 20:37:54

我也沒好到哪去?
今又被他要去大陸工作的事困住...
整個情緒無法放鬆....
因為愛又跑了出來...
我又被打敗....
在車上淚水止不住流下....
我仍然放不掉我對他的感情...
我期盼奇蹟出現....
但是什麼都沒發生.....
我仍然為愛所苦...為情所困..

版主回應
愛情裡似乎愛得比較深的人就輸了
當對方不在乎
留下的那個人的感覺還重要嗎?
看來我們一起去跟老天要杯絕情水
說不定就可很快忘掉一切
2010-12-23 2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