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0:22:17傳說中的鴨鴨ܤ

【中秋節】

過了一個無意義的中秋節,


讓我無言到我頭都炸了,
看似好玩的中秋節,
以為小星帶這麼多人回來很好玩,
是很好玩,
玩拳的玩拳,
喝酒的喝酒,

死小星叫你烤東西給我吃自己咬一半才給我,
哼 = 3 =

晚上很好玩,



痛苦的是.....

中秋節小星帶一群朋友回去烤肉也有事?
無緣無故早上6點多叫我和妹起來訓話!
在這之前小星和他們朋友們都被訓,
整個我就好無奈!

我好無奈,
明明就不關我的事,


妹帶男朋友回去也有事?



天啊!



你們是我認識最保守派的大人,

大人總是用長輩來壓我們,

回嘴就是不孝,


如果是這樣你們幹麻不去啟聰學校認養小孩,


這樣我們就不會害你們變老,
自己明明就開始老化,
還怪罪我們是因為擔心我們的事才開始老化,


我好無言,


還有,

以後查北有去請先通知我一下,
我的手機0912xxxxxx ok?

通知我一下,
我怕我的二頭肌突然想發揮它的功用,
看到她的臉不但傷眼又傷身,

死查北,
愛打嘴砲,

你怎麼不去死?!



難怪最近颱風一直來,
就是想把你捲走,

要不然你以為怎麼會有這麼多颱風!


希望我下次去內湖的時候,
查北+吵雜又難帶的小孩不要出現,


如果有在的話,
我的手機一律不接!



看到查北的後代,
我想一槍打死他,


總之中秋節,

過的狼狽又無奈又有颱風,

一點也不好玩,

感覺很差,
我不喜歡這樣!!!

上一篇:【爛】

下一篇:【小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