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0:47:20傳說中的鴨鴨ܤ

【台中】

woo~~~~~~


我們去台中了,


晚上9點多才約在西門町的肯德基集合,

一到台中超陌生,

這是什麼地方?

噢!
我的天!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們沒地方住,



只好去附近的,

結果隨便一間雙人床都要2000-3000,
貴死我了,

所以我們走超遠,
走到逢甲,


一直問人一直問,

後來認識東山鴨頭的老板娘,
後來又坐上計程車,
坐到總宜汽車旅館,


我們訂兩間房間,
結果我們感情好到擠一間,
:)好像智障,



雖然不是很高級,
但是有地方住就好了,

超嗨的,
嵐你這個智障,
要睡覺了你給我一直笑一直笑,
誰睡的著,


最重要的是,
你睡我旁邊!

哀~~~



一起來差不多10點多,
早餐吃不到了拉,
而且早餐卷只提供4張,

超摳,


後來把所有東西用好,
化好妝,

我們就去一中街,

我們超像鄉下俗,
他們的公車不能用yoyo卡,
是要拿一張司機發的卡,
嗶一下,
再決定你要投多少錢,

這也是問人的,


去逛一中街,
就每個人提著大包小包,
重死了,

買耳環的買耳環,
穿耳洞的穿耳洞,
還買手錶,
買隱形眼鏡的買隱形眼鏡,


結果我什麼東西都沒買,
我不知道要買什麼= =?



我們又沒地方住,
走去鳥不生蛋的地方,
都是草,
超偏僻,


我們好想台北噢=皿=


電話狂打,
結果什麼收穫都沒有,

逛完一中街後,
我們搭公車回去逢甲商圈,


一回去拼命狂找飯店,

因為我們想要吃2元水餃,
想去逛逢甲夜市,
行李又超重,


終於看到一台計程車,
跟我們說一間飯店還滿便宜的,
而且是新開的,

說離那邊要1公哩,

結果我們7個人到那邊傻眼,
超近,
最誇張的是,

那家飯店貴到我會瘋掉,
我們整個不爽,

被騙了= =


然後那裏的服務人員超好,

還幫我們叫車,
服務超好,


最後我們又回到總宜,

結果連那邊最不可能客滿的都客滿了,



我們最後去一家很高級的旅館,

那間旅館看外觀我們以為會貴到不像話,

像我們問的隨便一間每個人都要付1000元,
超貴,

結果一個人只要615,
雖然不是很便宜,
但是比總宜舒服、高級多了,


放下行李後,
休息一下

李柏霆先生,
誇張到不行,
在總宜一大早就給我看a片,
在歐風也給我看a片,

a片超難看,
噁心死了= =a




我們之後又去逢甲夜市,

凱薩雞排超好吃=ˇ=


那邊的東西真的超便宜,
700c.c西瓜汁只要15-20元,

我們去台中至少也有喝到5-6杯,


小吠跟李柏霆收穫超多,
買超多東西,

花到快5000元,
噢!
你們破產了吧?


我重頭到尾只買四角褲跟一件吊帶褲,


-------有超多很好玩,



後來回旅館我們還是很嗨,

我們原本要8點多起來去吃早餐,
結果我們給他睡到11點多,

文文+冰冰快來不及所以先走,

不久後,
旅館的人打電話來說12點就要走,
要不然要加錢,

噢~~~~

整個就來不及,
害我剛買的眼影不見了ˊˋ



我們5個人繼續玩,
新光三越吃難吃到不行的豬排,

又很貴,



吃完後,

稍微逛一下,

我們發現好多人在看我們,
我們的打扮在台北很平凡呀,
但是我們發現在台中沒有看到正妹or帥哥,

之後就撘計程車回客運站,

回到台北後,


我們先去嵐家,
喳喳還是很可愛呀,


雖然牠剃毛了,

話說他很可愛沒錯,
他一直找小吠發情,

動作超噁,
還找我,
我穿短褲欸=.=



但是還是很可愛拉,

之後我們去饒河夜市逛,

逛到11點吧!

那台欠揍的277白目我跟嵐跑這麼辛苦,
你就給我直接開走= =白目,


我跟嵐好不容易搭上公車,

結果一到嵐下車的地方,
司機問我說妳要搭到哪?

我說劍潭,

他說剛剛那台往劍潭的已經走了,
所以我就下車了,

整個就不熟,

之後我打電話給亞亞,

他騎著他的小老婆來,
我在等的時候超怕,

燈幾乎都是暗的,
而且只有我一人,

我超怕,

結果亞亞就出現了=ˇ=

開心,

他就載我回家,

我們的旅行就這樣沒了,

下次,
我們好像要去墾丁?高雄?

總之去哪?
都是我們這一群,

開心!!!

上一篇:【寶貝】

下一篇:【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