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1:27:00傳說中的鴨鴨ܤ

【好快】

很捨不得,





哥哥,

你要當兵了,


今天你還叫我,
怎麼叫都還叫不醒,



你還拿你的襪子打我,


最後是我自己受不了爬起來,

我覺得我有爬起來是對的,
如果我繼續睡死的話,

我會嘔死!








看你走進火車站裡頭,
突然很鼻酸,

所有你對我好的片斷全浮印在我腦海裡,

看著你頂著光光的頭很不習慣,

才發現原來你不再是十幾歲的小孩子,
才發現原來我們都長大了,
才發現原來是我們感情太好,






雖然平常會吵架,
但是到這種時候才發現很捨不得你,



希望你放假回來的時候我剛好沒班,
而且很怕你被欺負,


不過這應該是我白擔心了,
只要不要欺負別人就好了,




明明早上還在打打鬧鬧,
才過一下下而已,
你就要走進月台哩,

去當兵了,


宜蘭耶!

對我來說好遠,



哥哥,
我們大家都很想你:)

上一篇:【厄運】

下一篇:【如果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