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3 20:00:09紅帽雪人

難得一見超豐富沙拉自助吧-板橋安格士牛排

今天到板橋辦事情,剛好到午餐時間,拿出手機查了一下來到這家位於新海路的「安格士牛排」,門口已經有一些阿公阿嬤在排隊了,看來是偏向社區型的家庭平價牛排館。進入餐廳發現座位很多,就算不用先訂位好像也能立刻用餐。




讓人驚訝的是這裡的沙拉自助吧相當多樣。首先是剉冰區、烤土司、棉花糖巧克力。




熟食區應該有十種,這鍋子很有飯店的感覺。




右邊是火鍋現煮區,左邊也有白飯滷肉飯。




照片下方是近十種涼拌區沒有問題,但上方竟然是迴轉壽司耶!迴轉壽司有鮮蝦、蝦卵、螺肉、龍蝦沙拉等,就是除了生魚片握壽司之外,幾乎都有了,第一次看到牛排館還有迴轉壽司的。




這應該是生菜沙拉區。




水果區,應該也有七八種吧。




甜點區,種類算多,不過精緻度就還好。




很棒的飲料區,有果汁、汽水、冰沙、茶和咖啡。




牛排還沒上來當然先攻自助區,就已經吃到半飽了。






既然有這麼豐富的沙拉自助吧,牛排點最簡單特製牛排就好了。不過雖然是最便宜的,但心知肚明是包含沙拉吧的錢,還好肉質算嫩,不會過柴過硬,無雷。
NT$330元






雖說已經酒足飯飽,但不得不推薦這道現煮蛤蜊湯,新鮮現煮真的是相當鮮甜,我喝了三碗!




蛋糕甜點拿了這些,甜點盆栽、小熊慕斯跟芒果慕斯。




最後用五彩繽紛的刨冰作為結尾,天氣熱還是吃刨冰最消暑了啊!




沒有拍到的還有現調的飲料區,像是現調綠茶、紅茶、珍珠奶茶,還有現煮鐵板燒吃到飽,總之這家沙拉自助吧花樣極多,想吃粗飽的很適合,吃飽飽一餐抵兩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95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霙霙 2019-04-30 17:13:20

自助吧菜色也太多樣~~

版主回應
對啊 現在有這麼豐富的自助吧不多見了吧... :) 2019-05-07 19:29:2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4-24 15:33:1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 2019-04-24 19: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