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0 19:36:33紅帽雪人

五彩繽紛期間限定-新店碧潭水舞秀


有一陣子沒有來碧潭了,因為這裡我只會來走吊橋而已,水面上的天鵝船也沒踩過,今天來新店碧潭是來看水舞的。這場水舞秀從去年12月24日至今年4月5日,共103天,每晚6點到8點半,每半小時將演出燈光音樂水舞秀,共有7首曲目輪播,應該會吸引很多人。




我們特意選在非大節日的天黑前到來,交通的話搭捷運很方便,新店線到新店站下車就可以了。水面上好多人在踩天鵝船,之前來都沒人玩耶。




碧潭吊橋旁邊也開始打燈了,這樣才比較有辦活動的感覺。天漸漸黑,人潮也越來越多。


















對岸也有燈光,試一下光線。







主舞台,有多盞投影燈,上面那一排是餐廳,這個水舞秀期間應該生意會暴增好幾倍吧,因為那邊的視野是最好的。




時間到了晚上六點,水舞秀終於開始了,雖然搶不到第一排,但是站在後面看反而視野更寬,總共有三個大噴水池,隨著音樂的旋律配合燈光而舞動,晚上的水舞真的很好看。






接下來就看看實景影片。



看完五分鐘的水舞秀,當然不免俗地要走一下碧潭吊橋,今天走的人比較多,所以吊橋好搖,不過還好橋的兩頭都有做人數控管,所以應該可以稍為安心一點....







平常都是走過去之後又再走回來,可是難得晚上來了就多走一點,發現對面這邊往捷運站方面好像是個不錯的拍照點,因為那邊燈光比較多彩而且人潮比較少。晚上的碧潭真的是五彩繽紛,應該是七彩繽紛,請慢慢欣賞。




























水面上的波紋也十分美麗。






還有天鵝船增添浪漫。








因為水舞秀半小時一次,所以我們要再趕回去再看一遍,吊橋上還是好多人。




旁邊的餐廳座無虛席。




最後吊橋還沒走完水舞秀就開始了,就停下來拍了幾張,但其實是不應該在吊牆上逗留的啦!














這邊看的感覺又不一樣,雖然視野不錯,但是畢竟比較遠,震撼性就比較不足。




最後這一張是怎樣,外星人來了嗎?把大家都吸到太空船去。





難得碧潭有這樣的活動可以觀賞,住在水舞舞台對面的住家每周末都可以拉著沙發坐在家裡新上還真羨慕呢! 哈哈!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新店路碧潭吊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平凡小人物 2017-01-15 22:09:44

沒辦水舞秀之前,
碧潭人潮稀稀落落的,
還好辦了水舞秀能增加人潮~

版主回應
真的是這樣
所以這個活動目前來說算成功的吧!! :)
2017-01-16 19:05:25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7-01-13 09:54:20

這個新聞有介紹過
新設置的水舞真的很漂亮哩
希望變成永久性的表演阿

版主回應
我們就是看到新聞才知道的
聽說在流動水域裝設水舞還滿困難的
希望可以表演久一點!! :)
2017-01-13 22:27:32
強森媽媽 2017-01-12 15:55:12

漂亮又熱鬧!
感覺岸邊空間很大

版主回應
這一邊岸邊空間真的比較大
不過另外一邊就比較不熱鬧了!! :)
2017-01-12 21: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