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6 19:18:30紅帽雪人

東京北海道十日大縱走DAY1-桃園-成田-東橫-JR PASS周遊券


搭飛機囉!






遠遠的富士山。










第一篇真難下手,想寫的時候卻發現第一天的照片好少,由於是搭下午的班機,所以到了日本都已經是晚上了,為了隔天能早點搭上新幹線前往北海道,所以一下飛機就趕著去JR售票處關門前進行兌換周遊券和領取在「えきねっと」預約的指定席車票券,所以第一天也沒什麼行程就是換周遊券和駐機場旅館。


這次用的就是今年3月26日剛通車,4月1日開始發行的「JR東日本・南北海道鐵路周遊券」,原本只是想去北海道,也有想過搭飛機,但是直飛北海道的機票超貴,不然就是要搭日本國內線省很多,但是時間上總是挑不到好時段,剛好就趁新發行的周遊券一路從東京殺到北海道!只是這一趟路要四個小時,對於時間寶貴的人要超越「四小時之壁」應該也會卻步吧。況且七月就有廉航從台北直飛函館,那就更方便了!


JR東日本・南北海道鐵路周遊券」是跟kkday網路購買的,因為它們家價格最便宜,雖然買到的時候日幣已經略微上漲但也還算可以的價格。大人26,000円,6歲以上小孩13,000円,價格雖然不便宜但只要北海道新幹線東京函館來回兩趟就回本還有賺!況且還可以任選用六天免額外付費搭到爽的新幹線和JR特急,所省下的金額真的很驚人,回國後結算總交通成本:74,682円(含購買周遊券金額),如果未用周遊券,交通總金額將高達171,658円,差了將近10萬日圓,也就是台幣三萬!很驚人吧。






另外說說為什麼要在「えきねっと」先預約指定席,因為我們有帶兩咖大行李,28吋跟29吋,我搭的E5系北海道新幹線是沒有專屬行李架的,所以就要搶最後一排座位,因為行李可以放在座位後面。小一點的行李可以放在頭上的行李架,但我們的實在太大放不上去,就得先去搶最後一排,只是呢,雖然是搶到最後一排但是後面的空間畢竟是公共空間,所以最好能先去排隊,越早上車越有機會搶到後面的空間,當然如果沒有行李的或是小行李的人可以不用這麼累。


還有在「えきねっと」預約的指定席券,有一點要注意,因為網路訂票的時候會先過信用卡(當然會要求先加入會員),所以到日本取票一定要帶著登錄的信用卡。如果訂了不去取票將會從信用卡中扣款。







但如果是有周遊券又訂票的話呢,就先換周遊券之後,然後拿出「預約番號」說要領票,千萬不要先領票再拿出周遊券,否則也是會被扣款的。指定席券可以一次領或分次領,在機場的話如果人比較多建議只領一部份的票,把時間留給後面的人,剩下的可以在東京車站等比較大的JR綠色窗口領,只要把預先列印好的車次拿給服務人員看,很快就可以拿到車票了!







拿到車票後就要去飯店投宿了,沒錯,因為有加入東橫會員,所以這趟旅行還是首選東橫,因為實在住得很習慣。不過成田機場的東橫還是第一次住。畢竟是機場飯店,所以都要有接駁車的,從南翼出口過個小馬路右轉到16號站牌,那邊都是飯店接駁車,上車前先看一下車子,不要搭錯車子到錯飯店了。





機場接駁車是大巴士耶,行李就放在車子的肚子裡面吧!




車子到飯店之後真的是讓人掉下巴了!這真的是東橫嗎?真的是那個小不拉機東橫INN嗎?一樓大廳超寬大的,都可以慢跑了。















這是電梯前廣場,上面還有一盞大型水晶燈,真是氣派,到現在還是不相信。




進入房間,什麼?還有下午茶區,就是兩張小沙發和小圓桌,我訂的可是一般雙人房而已喔,不是什麼加大豪華雙人房。




誰人來讓我醒醒啊!竟然還有吧台!只差沒有廚具不然就可以煮菜了,這間應該是東橫裡面最大的一間吧,可惜只住這麼一晚,後來住的東橫就打回原形了,哈哈!




第一天沒有行程,明天再開始玩!



















地址:日本國千葉県成田市取香56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橘子妞 2016-06-27 09:38:32

這家東橫真的令人吃驚,光是那個大廳就太驚喜了!!!

版主回應
親眼看到真的是令人吃驚
重點是這家的價格是這幾天住的幾家中最便宜的!! :)
2016-06-27 20:21:36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6-06-27 01:29:20

東京-北海道十日大縱走!!
感覺很酷耶!!

版主回應
哈哈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縱走
只是搭新幹線搭好玩而已 ^^
標題有點太聳動了~@@
2016-06-27 20: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