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7 20:01:59紅帽雪人

五星級日本料理吃到飽-台北君悅彩日本料理 IRODORI

會來這裡吃這麼貴的純粹是因為剛好有買到快到期的餐券,平日晚餐正常價格是1200元加一成,餐券只要999元含服務費,一個人就省了三百多元。君悅除了三樓的彩日本料理,二樓的凱菲屋歐式自助餐也很有名,這裡就是單純吃日本料理的地方。

君悅飯店我好像是第二次來,上一次應該是幾百年前來的,也忘記是為了什麼而來,所以一進來看到高挑的大廳覺得很舒服,中間還有個噴水池哩!我們則是順著有流水瀑布的手扶梯到三樓。

 

 

 

▼ 跟服務人員確認訂位後就帶到指定席坐下,隨後就開始覓食啦!先來看一下食吧有什麼,我沒有全部都照,因為我們不是最早到的,所以已經有人在取餐,在那照也沒禮貌,所以大概只拍了一邊。依序分別是,類似紅豆餅的某某燒、漬物、握壽司吧檯、海鮮螃蟹及貝類。另外當然也有生魚片、炸物、生菜沙拉、熱湯、牛排、茶碗蒸、水果等等,唯一沒有的就是飲料吧,餐後會有一杯飲料,看是要紅茶或咖啡,而且只有熱的。餐食間則是有熱茶一直續杯。

 

 

 

▼ 今天的第一盤,當然就是生魚片囉,這一盤在日本料理點應該也要兩三百吧?這裡全部一個人吃不用跟別人Share,吃個兩三盤就回本,但應該沒有人這樣吃。生魚片種類還算不少,可惜沒有我愛的花枝生魚片。其實是有的,他到最後我們要離開了才出來,但因為已經離席加上肚子又好飽就沒再去吃,真的好可惜啊!

▼ 第二盤是烤魚、丸子、牛排、魚肉片。烤魚加上檸檬汁好好吃,而且魚肉很鮮嫩,牛排和魚肉片也很好,但是左上方那串肉丸子不好吃,只拿了一次。

▼ 沒有花枝生魚片只好去拿花枝握壽司,差在哪裡?就差在下面的飯啊,多吃一口飯胃就少了一個地方可以吃別的。但是花枝握壽司中間包的芥末有一股香香的味道,還真的滿特別的,會不會覺得怪就見仁見智了。

▼ 網路介紹的必吃的蜂蜜番茄!這個很好吃喔,甜甜的蜂蜜味道和番茄味很奇妙,不太愛吃番茄的我連吃了十幾片!

▼ 既然有海鮮不去拿也枉費,結果是右下方的螺肉好吃,但是螃蟹就普普,還是帝王蟹好吃啦!

 

▼ 這個看不清楚是什麼東西的就是大阪燒,很好吃哦,柴魚片超多的我很愛,而且麵糊也甜甜不是鹹的喔,要不是有點吃部下還想再拿一片。

▼ 說是鮑魚茶碗蒸,仔細一看只有香菇旁邊那一小塊,根本吃不出鮑魚的味道啊。這個茶碗蒸沒有日本的好吃。

▼ 終於到了吃冰淇淋的時間了,感覺很濃,這個比較還好,一般吃到飽都可以吃到就不用太介紹了。

▼ 再來一盤鮭魚腹和握壽司,雖然知道鮭魚腹很有油脂,但好像有點太油了,吃了三塊就趕快喝茶解膩。花枝握壽司還是好好吃!

▼ 這個好喝,喝起來好像是牛奶湯的味道,不過聽說味道很像好市多在賣的蛤蜊濃湯,真的是一樣的東西嗎?下次去好市多買來吃吃看!

▼ 貴森森的黑豆多吃幾盤就夠本了,不過這裡的黑豆還不是吃到最好吃的那種,如果能再煮軟一點更好。

 

▼ 又去點了兩個手捲,一個是蝦卵,一個是明太子,結果明太子竟然是辣味的!真的好辣,還加這麼多,最後不敢吃...

 

▼ 這個是培根肉串,但很特別的是裡面包的是聖女小番茄,我以為會是捲蔥說,加番茄有點奇怪。

 

▼ 這很明顯是甜點,左邊是芝麻布丁,右邊是蛋糕餅乾,以高級日本料理店來說並沒有很出色就是了。

 

▼ 吃水果了,可以看到我又去拿了蜂蜜番茄來吃,西瓜也很甜。

 

▼ 甜湯,紅豆花生湯,還好。

 

雖然是專門日本料理吃到飽,大部分食物都不錯吃,服務也很好,但我以為會有海膽帝王蟹什麼的,哈哈!

 

 

 

 

 
網站:http://www.grandhyatttaipei.com.tw/clubhyatt/Club_irodori.htm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3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Justy 2015-05-25 10:46:05

果真是五星級的~~~
光是那個大廳就有夠大器!

版主回應
而且歷史悠久的飯店,房價應該很貴~
連餐廳都是,不是我們這種窮人家該來的地方~ XD
2015-06-01 20:49:04
強森媽媽 2015-05-19 04:51:58

這樣看君悅飯店不小ㄝ~

蜂蜜番茄
雪人不愛番茄卻吃好幾片
那應該是好吃極了!

烤魚 牛排那些也是我的菜^_^

版主回應
大廳看起來還滿大的,畢竟是歷史悠久的五星飯店..

因為很特別加上又是加甜的
所以就吃了好幾次!! :D

烤魚跟牛排是除了生魚片外也很好吃的主菜喔!! D
2015-05-19 21:24:21
橘子妞 2015-05-18 12:00:59

生魚片我沒輒~~~

版主回應
那就沒轍了....@@ 2015-05-18 20:5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