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23:46:53♣Meibe

今天你說了那句話

我問[你喜歡我嗎]

你說[我愛你]

 

從來沒想過你會對我說這句話

可能不是很需要思考才會脫口而出對你而言

但對我來說是具有很大意義的

 

還記得當初我連愛都不敢講

整天巴著你說我好想你,好喜歡你

 

愛太沉重了

我一直是這樣認為的

 

 

為了馬上能夠見到你

我就這樣走出餐廳,搭上計程車

二話不說從台北衝回林口

或許這並不是甚麼悲壯的事蹟

但這已經讓我向自己證明你在我心裡是多麼特別又重要的

 

你說你因為在意而不開心

其實我有點受寵若驚

當初的你只會嚷嚷自己沒資格生我的氣

現在的你對我的定位是不是已經不同了呢

 

我喜歡就這樣一直黏著你

對於感情的不安全感只有在你身邊我才會無所恐懼

 

很抱歉為了我讓你下了很多對你也很為難的決定

我總是把你擺在第一位於是總讓你措手不及

 

什麼時候現實不會再絆住你我該前進的腳步

你丟了一條細細的線給我方向

我拉著拉著雖然經歷過彈性疲乏

但你總會在前方給我最溫暖的笑容

指引我讓我繼續抱持希望

 

什麼時候你的心裡會只有我的樣子跟叮嚀

當愛不是only只會加速燃燒殆盡

我付出的所有也許帶著重重的壓力

若是你喘不過氣了

要記得提醒我,別又擅自離去了知道嗎

 

 

Babee我喜歡你就算全世界都將我拋棄

你知道我什麼都可以;什麼都願意

因為我傻了呀

喜歡上你就開始傻到現在了

 

 

未來好遙遠我不奢望你承諾些什麼

你輕輕在我耳邊說的那句[我愛你]

已經徹底將理智擊潰了

 

 

我甘願成為你的俘虜

只要你把我放在你心裡更顯眼的位置上

 

 

 

我和你就是我和你了嗎

什麼時候我們可以完善的解決我和你中間那似痛非痛的疙瘩

偶爾一個人撐著快垮的屋頂

總會在腦海閃爍除了我之外的你們的微笑

就算無助我也沒有身分計較

 

 

 

 

 

 

Babee你知道我對你的用心跟真心有幾分

我期待哪一天你對我也是only

因為我感受的到你的眼神跟觸碰都紮紮實實的訴說你的真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