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00:33:09♣Meibe

沒用到不行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覺得自己超級沒用,
比垃圾還垃圾,重點還不能回收
 
在你眼中我什麼都不是了。
 
 
曾經的你說過
拿起手機就會想撥給我
現在的你是否
看見我的來電就感到厭煩
 
曾經的你說過
會無法停止的想念我
現在的你是否
想到我就覺得超級煩人
 
曾經的你說過
跟我相處很開心什麼都可以聊
現在的你是否
一聽到我的消息就想逃避只想我快點消失
 
這一切都來的太快我措手不及
從最初,到現在
畢竟根本談不上還沒觸碰的未來
 
 
 
我們的開始一開始就不是好開始
我們的開始一開始就不只有我們
 
 
 
那我還有什麼資格咄咄逼人
從頭到尾我該明白自己的本分地位
 
只是我忘了
遺忘就是不想記得
因為我腦子裝的只有你
你的好你的壞我通通都收集
 
可是我留著做什麼呢
 
阿~~
好空噢
找不到什麼好填補一下
 
逛個街也想你
就買了你可以用的東西
聽個歌也想你
就找了一堆你唱過的歌
 
連無名連到你
按手機按到你
傳簡訊又刪除
撥電話又放棄
 
 
 
好渺小的我
像灰塵一樣不被人在意
拿個雞毛撢子想把我甩開
卻忘記靜電反應的存在
 
像扒著凱子的乞丐
就這樣趴在地上緊緊抓住你的腳踝
一腳把我踹開
卻沾了一身血跡在身上
 
 
所以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連我都開始看輕自己
 
恨不得撕下臉上虛偽的笑臉
但無法坦白面對藏在裡面的卑微
 
 
 
怎麼又是這個結局
怎麼又是我該放棄
戀愛運努力upup好不好
李大豆持續gogo走向前
 
 
 
 
and下一步是…
 
 
 
 
 
 
 
 
 
 
 
 
 
 
 
 
 
 
 
 
 
 
 
 
 
 
 
 
 
 
 
 
 
 
 
 
 
 
 
 
 
 
 
 
 
 
 
 
 
 
 
 
 
 
 
 
--
然後我看著前方,漸漸模糊了
儘管我雙眼要揉瞎了
 
一樣沒有任何畫面
only you.
ただ 逢いたくて,
今 逢いたく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