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04:02:39饅果

七孔流血





夏天傍晚嚥下第一口冰啤酒後會做什麼?
我會嘆息

有些東西就是會讓人承受不了。
大前天夜裡巴爾幹龐克在顯示器裡擠眉瞪眼時,也快要受不了了。不是那種穩重的感動,是超激情好像只有劃開動脈,看著血液隨心跳:噗、噗、噗…紅色小噴泉才能平復的那種類。(一定要肢體末端,這樣才看的清楚,手腕不賴)

很多年前這種時候我會架起畫布開始打底,ㄧ開始可能會用刮刀或者獸毛筆,之後總是忍不住把手伸到打底劑裡。
隔天得撥下床單上白色的結塊。那些年我媽很討厭幫我買衣服。沒有一件善終的。

第一場影展片選了巴西動畫。我好聰明阿!

好好看,我好快樂。好想流鼻血。打破眼鏡。拔頭毛。撕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