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21:27:57♀ Mong。☆﹋

♥,,【 你 】

你離開了。

那我呢?

一聲不響の離開,

為什麼?


想起我們の約定你還沒做到呢!

我一直在等你,你知道嗎?


我很堅強,

我只是覺得很倦累...

沒有你在身邊,

連一句話都不知道怎麼講...

我很依賴你の。

雖然沒有表現の很明顯,

但是我知道我很需要你。



我想你自己應該想了很多,

才會決定這麼做...

我很好,

不用擔心我,

也請不要放不下我,

請做完自己該做の事,

然後再請你回來這裡。



我會等你,

等你回來完成我們の約定,

等你回來再陪我聊天,

等你回來...

 

我只知道 智慧和勇氣是並存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