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00:49:12♀ Mong。☆﹋

♥ 親 愛 の Mr. 黑 當 ♥

話說,已經有好幾天沒看到黑當先生了,

Oh~ 快想死他了啦!

不過,好在禮拜三看到了他,

讓我の心情high到不行!

哈哈哈*

只有一個爽字...

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注意他耶!

他成熟到讓我覺得他好帥,

他靦腆到讓我覺得他可愛,

哇!雖然只是依外表而言...

但就是覺得他好棒!

哈*



啊啊啊~我想要跟他聊天啦!

啊啊啊~我想要跟他要電話啦!

啊啊啊~我想要跟更常見面啦!

啊啊啊~...幹!煩死了!

可是又好high喔!



那天遇到你,

然後你主動開口跟我說話...

雖然加起來只有幾句話,

但,

嘿!我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