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21:53:14mOngG

这个月没有九号

我又来了。。。
今天 3月9号
一大早就心情好好
等他的电话 很想听到他的声音
等着等着 他那里都一点多了
我想 可能他还没起床吧
打去他宿舍 没人接听
再打几次 还是没人听
打去他手提 他接了 说在上课
又是这样 虚惊一场
不能怪他 他说差一点迟到
所以没有sms我
晚上 他说出去买晚餐的菜
过了很久 还没传简讯来说到家了
我想 大概是去逛逛吧
然后 接到他的电话
原来他吃饱了
问他为什么没有传简讯给我
他答:肚子饿
haiz
怎么觉得自己连一碗饭也不如。。。
觉得自己对他来说是多余的
我到底算什么?
他不明白我的担忧
和神经质的慌张
心脏真的会负荷不来的
他觉得麻烦的一封“简”讯
是一颗定心丸
可是 他不懂
我很烦吗?或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