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00:27:09mOngG

享受 哭

今天 看了《全城热恋热辣辣》
五段爱情故事 都很美好
就像我和他的那么美好^^
感动 哭成泪人 嘻嘻
记得一年多前
他要去澳洲前的一段时间
每天都躲着哭
然后 想到了一个办法
开始很喜欢和他去看戏
反正每部戏总会有感动的画面
这样 就可以光明正大 痛痛快快的在他怀里哭了
那时的他
或许会想 剧情真的有那么感动吗?
其实
令我感动的
是他^^


我很爱哭
自己躲着哭 苦苦的 痛痛的
在他怀里哭 甜甜的 痛快的
有时候 不用理由
哭一场 调整自己心里
开心 感动 伤心 想念 无聊
我都爱哭
可能 我不懂得用另外一些方式
反正我就是很爱哭
希望 流泪的时候 他不会觉得烦躁
希望 他会有一点点的心疼
希望 他会把我抱得好紧好紧
好久没有在他怀里哭了
很不平衡 憋得好辛苦
在他怀里哭 是一种幸福
我很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