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18:01:19小草

幸福的定義

對於幸福!!
從自已的身上
我已經無從定義起........
以前幸福離我很遠很遠
但,我堅信未來我也可以很幸福
而現在,幸福對我而言
已是遙不可及、觸碰不到的隱藏版幸福
我對幸福已徹底的絕望了!
拿不到的隱藏版幸福
我已不想強求了!!


看著人家陷入熱戀
一步一步順利的步入禮堂
我覺得,不可思議
一切似乎太順利、太不真實
就像是做了一場夢一樣





看著人家一路從艱辛起到幸福
也一步一步的步入了禮堂
我覺得,不可靠
因為過程一切太不平等、太多傷害
讓我捉摸不懂妳到底是哪來的力量
可以一路這樣走過來!!









上一篇:自以為是的豬

下一篇: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