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20:25:00小草

簡簡單單的輕鬆

 

 

整髮前的Alice....

整髮後...

(看不出他的倦度嗎??往後看你們就知道了)

 

整髮前的我

(懶人整理法就是........................................................綁馬尾........)


我帥帥的設計師,我每次去洗頭,他可是都用了十成的功力幫我吹的很澎呢!!

他說下次要幫我發功用十一成的功力........看後面那二個素人吃驚的模樣就知道他的功力了...哈哈......

他是很Nice的一個人...

(多請點人手吧!!我看你都快忙翻了...)

 

整髮後,可愛嗎??

澎吧!!!每次看到我,他就知道~~我的要求~~    " 沒錯,越澎越好 "



 

 

Alice說想拍我看著客棧的樣子

我看她是想拍那位大嬸吧??

大嬸比我還入鏡??





 

 

就是這麼簡簡單單的放鬆

是多麼的容易阿!!!

不用去很遠很遠的地方

也不用刻意的經心安排

老地方

一樣可以玩的不亦樂乎


 

上一篇:給幸福的大家

下一篇:球球母難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