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02:46:46小草

勇敢の小鬥士

今天無意的邂逅了一位小弟弟
走進店裡看到他的第一個反應是
奇怪~我不用上課
難道弟弟也不用上課嗎??
在仔細一看,弟弟的頭上有好道好大的疤
我正在思考,他那疤是從哪弄來的
可能是跟我家那胖子一樣
小時候頑皮,愛玩受傷的
這時候,他的媽媽無意的不小心撞到他一下
小朋友很誇張的對著我說:「喔!!頭昏腦脹...」
我就對著那個小朋友說:「你那麼容易就頭昏腦脹喔??」
小朋友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跟我說:「我生病了!!」
我想說可能是一些小病吧!!
於是就問他說:「你感冒了厚??」
弟弟說:「不是,我腦癌....」
我聽到的當下,真的有點傻眼
不知道該對弟弟說什麼
心裡感到一股心疼、不捨
一個小小的小朋友他竟然這麼勇敢
還是一樣面帶笑容的面對每一天
我覺得他好棒...真的好棒...
弟弟呀!!希望你的病能夠好起來喔!!
因為你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喔!!
我們希望看到勇敢的你,很健康的把每一天都過的很踏實
弟弟!!要加油喔!!!!

我們在天上的父呀!!
我們感謝你賜與我們美麗的夜晚
我們感謝你賜與我們健康的頭腦
我們感謝你讓我們免於疾病的煎熬
請保祐弟弟吧!!
保祐他能健健康康的長大
By the way
請保祐我們的專題能順利通過
做專題的路上一切平順呀!!
奉耶蘇基督的名
阿門!!

上一篇:點、線、面

下一篇:遇見

2008-05-13 00:11:16

親愛的 最近好嗎
好久沒來看你了
哈 我偷懶 請原諒我...

版主回應
可以...我會原諒你...
我的肚子可是很大的
不過不可以在偷懶了喔...
呵呵...
2008-05-13 01:58:42